close
我個人每年都很期待moumoon的新專輯
因為實在太好聽了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年當然也不例外
尤其是去年No Night Land專輯裡面的歌
[   Yes / Nocontinue?   ]  , [ 朋友/戀人   ] , [  Bon Appetit 享受吧 ]
這三首歌
實在讓我太愛了~~  
 
 
 
睽違了一年
moumoon推出了新的專輯 (本次為第四張專輯)
名稱為[ PAIN KILLER ]
中文意旨 [ 止痛藥]
不過台灣Avex翻譯成[ 痛痛殺手 ]
......這樣翻譯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或不對
只能說是這次翻譯的比較可愛一點吧~XD
 
 
買到這張專輯之後
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趕快拆開來聽CD和觀賞DVD了壓!!
就直接把整張專輯給KO完了~哈哈
那我個人的話
是相當喜歡這張專輯裡面的Help Me ] , [ 美麗的你 ] , [ 紀念日 ] , [ Never enough ] 這四首歌唷!!!
 
 
 
[ Help me ]
是由Yuka一手包辦詞曲的
所以也特別仔細聆聽了這首歌
雖然長度是很短
可是簡潔卻很有力
相當明快的節奏
聽了讓人相當愉悅呢~
 
 
 
[ 美麗的你 ] 
這首歌我很喜歡它的旋律
像是在形容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漂亮美麗一樣
如果對女朋友唱這首歌的話
即使她聽不懂日文
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意吧XD
 
 
[ 紀念日 ] 
這首歌輕快又舒服
充滿幸福洋溢的感覺
聽完這首歌之後
實在好想抓一個人衝去結婚啊~~(  ̄ ▽  ̄ ㄟ)
 
 
[ Never enough ]
整首歌曲實在很耐人尋味
尤其是後面部分的曲
有點衝突
可是卻很吸引人
很棒~我很喜歡!!
 
 
這張專輯
除了11首歌曲之外
DVD收入的內容也是相當的物超所值
個人很喜歡STUDIO LIVE 2013的部分
以前都沒看過像這樣子的影像
一群人在一間音樂室裡面圍著演出
很特別!!
也收入了很多關於moumoon以前的LIVE演出影像
我個人最愛 "HEAVEN (2009.10.3「FULLMOON LIVE SPECIAL 2009 ~中秋的名月~」in 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) "
超好聽的唷~~
 
 
最後
真誠地將這張專輯推薦給大家
裡面聽的到moumoon對音樂的創作和堅持
真的很棒~很值得收藏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葉 熊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