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 : Xiang Ye

聯絡信箱 : mabinogi821@gmail.com

 

 

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的普及

也創造了一種新的族群,這種族群我們稱之為"低頭族"

不管任何時候,都想要低頭滑手機

早起還沒刷牙洗臉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滑手機

搭車上下班(學)也要滑開會開一半也要滑考試考一半也要滑 ( 喂! 你作弊阿!!!

這習慣真的是大大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

讓我們幾乎人人都成為了低頭族

 

 

不過話說回來

想滑手機來跟朋友LINE一下上FB幫正妹按讚衝人氣得知最新的各方面消息

都一定要有無線網路才行!

當初我在剛換智慧型手機的時候

也想過是不是要從現在的預付卡改成月租型門號+3G行動網路

可是目前一般3G行動網路的資費都頗高

而且幾乎都要搭配特定資費的門號才可使用

還真的是蠻困擾我的

因為我用預付卡都是好幾個月才儲值一次

月租型門號對我來說實在太花錢

那再加上3G行動網路的費用也不便宜

卻也常常看到很多人在抱怨說上網速度太慢 ,老是大塞車 ,不用吃到飽根本不划算之類的問題

害我瞬間不知道該怎麼樣子去做選擇才好

 

 

還好就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之下

我認識了全球一動這個4G網路營運商

也有上網看過關於其他使用者的對於全球一動的4G網路品質的討論

甚至我也到了光華八德門市去做個詢問

並且使用了7天試用期

就我的使用經驗

整體上是相當不錯

讓我能夠迅速的接收到最新的資訊

讓我在捷運和公車上 跟朋友用LINE互相聊天

對我的生活影響相當大 帶給我相當多的便利!

只不過...........有點小可惜的是

不是每個地方都能順暢連結 

偶而還是會有斷訊的問題存在

 

先說說我個人常常出沒的地點好了 : 

1 - 蘆洲家樂福附近 

2 - 士林捷運站附近

3 - 士林捷運站 ~ 關渡捷運站  這段捷運高架路段

4 - 捷運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

5 - 台北車站附近

 

145  這三個區域是我使用上比較滿意的

尤其是永安市場捷運站那邊

原本其實是訊號比較不佳的範圍

可是經過反應之後

全球一動都有逐步的去加強和改善訊號

到了現在訊號都是相當的不錯!

 

那至於23

則有比較大的改善空間

先說士林捷運站附近吧

我個人從搭捷運到士林捷運站

一直到走出來到知名藥妝店這邊

訊號幾乎都是抓不到的

我想這附近已經有了一間直營門市

如果訊號在這裡能夠在強化的話

對門市和公司來說

絕對會是一件好事

不然實在是會有點洩氣!

那再提到另一個 就是士林捷運站 ~ 關渡捷運站 這段淡水線捷運的高架路段

也是常常會有斷訊的問題出現

甚至也會出現大力玩的Wimax訊號有2~3格 卻無法上網的奇怪情況

不知道是否為Wimax基地台的訊號轉換問題 

如果能盡快改善的話

對使用者和公司來說

絕對也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

不過全球一動也確實將4G網路的優勢給發揮了出來

就是只要一有訊號

4G網路的速度是3G網路難以追上來的

在捷運車廂內看YOUTUBE

5分鐘左右的影片都還沒看完就已經全部緩衝完畢了

可見4G網路的威力是多麼的強大!!

 

 

就在結束7天試用期之後

我拿設備回門市歸還

也當下就直接申辦了全球一動的4G網路

從去年12用一直使用到現在 , 已經將近10個月了

4G網路的品質整體來說

讓我覺得相當的不錯

即使不是完全的完美無暇

也絕對是相當接近無可挑剔的程度了

要給分數的話

打100分?  沒辦法

因為那是一個無人能達到的境界

但是給95分?

我想是絕對沒問題的!

因為就我個人的觀察

全球一動是一個會聽到用戶聲音

而且去做改進和改良的一間"好"的公司

也是一間"好"的4G網路營運商

希望未來全球一動能夠帶給我們更好的優質行動網路!!!  

 

IMG_20111214_225330

 

 

C360_2012-10-03-19-10-59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~E.N.D~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~葉 熊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